嗑呀么嗑牙痕

【论坛体】我好像搞到了什么大事情

  秦时论坛>天九专区>灌水

 
 

  标题:我好像搞到了大事情

 
 

  1L[楼主]

 
 

  我好像见着了当年天九时期不得了的人物了。

 
 

  2L

 
 

  ???这个专区还活着呢

 
 

  3L

 
 

  诈尸嘞。楼主见着谁了?当年可是有好些不得了的人物啊

 
 

  4L[楼主]

 
 

  我也是好久没来这个专区了⁽˚̌ʷ˚̌ʺ⁾主要是见着了当年的风云人物,忍不住过来蹦跶一下。

 
 

  5L

 
 

  别说话说一半啊楼!见着谁了啊?哪国的啊?男的女的啊?快快快。好不容易蹲着个新帖,还说是见着故人了,你倒是说啊!!!

 
 

  6[楼主]

 
 

  别急别急。就是我之前靠着家里的关系抱到我家练练的大腿了。她也挺喜欢我的(灬ºωº灬)♡,这两天出任务就把我也带去了(让我叉会儿腰)。当年的事儿大家应该也是晓得一点的吧。当初韩国虽然乱成那个狗样子,但是我家小公主不是也学了一身本事!什么控蛇玩毒舞剑都是那个时候学得,前两年不是一直有人在扒练练的老师吗(吐槽一下卫老大以权谋私,打那么小就拐我家小公主(๑•̀ω•́๑)),结果死活没扒出来火魅术的那位的下落。今日我见着了。

 
 

  7L

 
 

  !!!

 
 

  8L

 
 

  你他妈见到焰灵姬了!

 
 

  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时不知道该羡慕你见了练练还是羡慕你见了焰焰

 
 

  10L

 
 

  楼上说的跟个绕口令一样sxwl。不过我立马捡起我焰粉的身份!这么多年了,我他妈还是吹爆焰焰

 
 

  11L

 
 

  当年一批人退隐,我他妈爆哭啊。现在还有多少人记得当年那些个人哦

 
 

  12L

 
 

  记得记得都记得。我到现在还在等九公子复出!

 
 

  13L

 
 

  听说当年她是和九公子一起退隐的?

 
 

  14L

 
 

  楼上不要这么说,会引起误会的。当年那批人退隐的时间都差不多才说是一起退隐的,没在一起哦。

 
 

  15L

 
 

  诶,我年纪比较小,当年发生了啥啊?我看大家好像对这件事都不敢提啊

 
 

  16L

 
 

  没啥不敢提的,就是当年老秦一家独大搞得大家没法做就退了

 
 

  17L

 
 

  当年留下来的也有很多好伐。墨家儒家农家道家阴阳家的几位不都是当年选择留下来的?流沙的几位也是吧。我们老秦强怎么了(围笑)

 
 

  18L[楼主]

 
 

  怎么炸出这么多人啊(⌓⍢⌓〣)当年的事儿大家就别吵了,各有各的想法。继续讲嚯,今天确实见到焰灵姬了。真的好看啊。这么多年过去了也还这么好看!不过等我爆完料,你们可能就要失恋了(•̀ϖ•́ )

 
 

  19L

 
 

  ???楼,你别吓我

 
 

  20L

 
 

  哇,这可是现象级女神啊!当年天九论坛十个帖七个都是关于她的。她的八卦可是当年论坛头条啊。只要拿出一点石锤的分分钟就盖万楼。

 
 

  21L

 
 

  当年她退隐的真的一点消息都没有,突然就消失了。当年不是还有造谣她死了的吗?还是前两年有人拍到她才辟谣的

 
 

  22L

 
 

  哈哈哈哈哈我还记得当年天九论坛被老秦吞过来的时候刚好是谣言闹得最凶的时候,首页全是蜡烛和讣告,搞得不知情的人还以为甜酒家这么刚的呢,直接以死相拒

 
 

  23L

 
 

  你们聊什么当年!楼主明显有大八卦啊,不关心关心这个失恋是什么鬼吗?

 
 

  24L

 
 

  楼上冷静冷静哦。这么多年过去了,早就该有对象了吧,就是比较好奇那人是谁

 
 

  25L

 
 

  我们这些当年的焰粉都看开了,毕竟都是经历过生死的人了。她能好好活着就好了,活得开心不挺好的。

 
 

  26L

 
 

  你们别这么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好不好?一个个八卦之心蠢蠢欲动呢吧?

 
 

  27L

 
 

  楼主一说见着她人了我都直接当街上哭出来了。当年她就那么走了,谣言满天飞也不管,把我们一丢就自己逍遥去了。我真的,真的难受

 
 

  28L

 
 

  啊啊啊啊别说了,让我继续保持这个正直的样子啊。我当年是cp党的一员啊,和对家吵得昏天黑地的。

 
 

  29L

 
 

  CP粉心里苦啊。当年不仅要和对家吵还要和唯粉吵。现在就等着楼主爆料了!看看到底这么多年了哪家szd。

 
 

  30L

 
 

  呜哇,我现在好害怕楼主说出来是对家的消息哦

 
 

  31L

 
 

     妈呀,心肝儿颤儿啊。是互飚骚话的那对吗

 
 

  32L

 
 

  他们这些人又不是靠我们这些粉丝过活。27L的入戏太深了吧。

 
 

  33L

 
 

  嘎嘎嘎31L自爆身份了

 
 

  34L(楼主)

 
 

  怎么又炸出这么多人了(꒪ȏ꒪)?我来说说我今天见到这位的过程吧。流沙出任务嘛,本来是个小任务用不着练练出马的。但是练练好像和卫老大吵架了( ͡°ᴥ ͡° ʋ),就特意挑了这个任务,简单倒是挺简单的,就是护送个怀了孕的女人回娘家,就是地儿挺远在巴蜀。我琢磨着他们俩人这架吵得还挺大,卫老大就真的同意练练去了,还捎带上我了(⋈◍>◡<◍)。我们今天早上才赶到巴蜀。结果我一进城就让人给揍了(⑉꒦ິ^꒦ິ⑉)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我这是不是顺便磕了卫练的糖?对不起楼主,我他妈也笑了

 
 

  37L

 
 

  卫老大这就不地道了,就算练姐再强也不能让两个女流之辈到这么远的地方

 
 

  38L

 
 

  楼上的,看不起女人吗?不论是天九时期还是现在,我们女人都很强哦。凭什么说我们不行

 
 

  39L(楼主)

 
 

  我是男的(ꐦ°᷄д°᷅)

 
 

  40L

 
 

  !!!!!!男的?卫老大也放心?不过38L说的对

 
 

  41L

 
 

  男的?????你他妈这么多语气词和颜文字,你他妈是男的?

 
 

  42L

 
 

  楼上的,看不起男人吗?不论天九时期还是现在,我们男人都可以很可爱哦。凭什么不准我们用语气词和颜文字(。・`ω´・)生气气(没有嘲楼上上上上的意思)

 
 

  43L

 
 

  楼上是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花呗吗?我没生气哦

 
 

  44L

 
 

  怎么还讨论起性别平等了?歪楼了诸君!我要听后续啊!楼主被谁打了

 
 

  45L

 
 

  你们别打岔!楼主你快码字啊!我要听焰焰啊

 
 

  46L

 
 

  啊啊啊啊这会不会是我们CP粉的胜利啊!

 
 

  47L

 
 

  各位CP粉有没有想过焰焰可能和别的人在一起了

 
 

  48L

 
 

  楼上闭嘴!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49L[楼主]

 
 

  那还是CP粉胜了(●මᴗමσ)σ

 
 

  50L

 
 

  啊啊啊啊啊是哪家!是不是我家

 
 

  5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CP粉是要过年还是直接就地解散啊!

 
 

  52L

 
 

  我这个路人粉可真是笑死了

 
 

  53L[楼主]

 
 

  再说一遍,我是男的(。◝ᴗ◜ʃƪ)为啥卫老大放心大概是因为我就是个弟弟吧(。ŏ_ŏ)哭泣。巴蜀那地方山头林立大家知道吧,山一多土匪就多是吧。我们一行人刚进城就他妈碰到了(ಥ﹏ಥ) 不过我们到的时候那些土匪已经被摁在地上打了。结果!!!我他妈和土匪头子撞衫了!我本来就是过去看个热闹啊(捶地哭泣)结果那个把土匪头子摁在地上打的女郎一看到我!他妈就把土匪头子抡过来!你们能想象一个七尺壮汉被抡到我脸上的场景吗?!!我都吓蒙了(;´༎ຶ(oo)༎ຶ`)

 
 

  5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以为你被土匪打了

 
 

  55L

 
 

  某种意义上来说他确实是被土匪打了我他妈笑死

 
 

  56L

 
 

  就没人关心一下那个抡人的女郎吗?怪力少女啊

 
 

  57L

 
 

  论撞衫引起的社会恶劣事件。我头都笑掉

 
 

  58L

 
 

  等等,你还没讲到焰焰!这个女郎和焰焰什么关系!

 
 

  59L

 
 

  这个女郎太强了吧,我到现在也没见过几个能把七尺壮汉抡起来的人

 
 

  60L

 
 

  我日,她不会长得和梅三娘一样壮吧

 
 

  61L

 
 

  楼上你是不是看不起我们披甲门!我们三娘也超好看好吧

 
 

  62L

 
 

  巨力少女?当年的cp里也没见着哪位巨力啊

 
 

  63L

 
 

  怎么就这么断定是焰焰的女儿了?!

 
 

  64L

 
 

  就算不是女儿,那也和焰焰有关吧。不然楼主讲个屁

 
 

  65L

 
 

  啊啊啊啊啊你们别瞎逼逼了。楼主你他妈快继续啊

 
 

  66L[楼主]

 
 

  来了来了来了。我当时是真的吓蒙了。还好有练练啊!要不我就被当场砸死了!˚‧º·(˚ ˃̣̣̥⌓˂̣̣̥ )‧º·˚不过那个女郎一看我被救了二话不说拔剑就上啊!万幸又有练练,练练和她过了几招就又有一个郎君过来了,是女郎的哥哥。我一开始以为他也是来打架的!刀都架好了ᕕ(˵•̀෴•́˵)ᕗ。结果他一过来就把小女郎给拖走了!真的是拖走了!抓着后领子拖走的那种!⁽˚̌ʷ˚̌ʺ⁾女郎不是披甲门的,她就是巨力

 
 

  67L

 
 

  淦淦淦又有一个新人物!妈的要不是焰灵姬的娃,逼逼这么多作甚

 
 

  68L

 
 

  拔剑就上!我觉得她需要一首拔剑神曲!

 
 

  69L

 
 

  拖走是什么鬼啊!我都有画面了

 
 

  70L

 
 

  妈的,天下哥哥果然都是一个德行。我哥每次也是二话不说揍我一顿(微笑)

 
 

  71L

 
 

  屁!我们九公子就不一样!小红莲当年都快被我们九公子宠得没边了。练姐现在这么强,非非应该也很高兴吧

 
 

  72L

 
 

  真实!拖走真的太真实了。话说这个郎君也是强啊,在练练手底下拖人,拖得还是个巨力少女

 
 

  73L

 
 

  天底下真的只有非非才是梦里的哥哥。非莲磕起来

 
 

  74L

 
 

  楼上是在等鲨齿梳头吗?楼主别停,继续

 
 

  75L

 
 

  楼上疑车无据啊

 
 

  76L

 
 

  我一个巴蜀的瑟瑟发抖不敢说话

 
 

  77L

 
 

  !巴蜀人民出来啊!

 
 

  78L

 
 

  巴蜀那么大,也不见得和楼主在同一块地方吧

 
 

  79L

 
 

  嘤嘤嘤焰焰焰焰焰焰啊

 
 

  80L[楼主]

 
 

  让我缓一缓。毕竟我他妈真的见着了当年风口浪尖上的人啊(。-`ω´-)。我刚刚见了焰灵姬的那位,吓得我腿都软了!٩(º﹃º٩)兄妹俩确实是她的崽儿。我们继续说啊,女郎不是被郎君拖走了吗,我看好像是郎君去给她解释我们的身份去了。然后练练就皱着眉一直盯着他们俩。我一开始还以为她也是觉得那个女郎太强了多看两眼,现在想想应该是看见了和故人相似的脸才多看两眼的!(`ー´)女郎后来是被郎君摁着头过来和我们道歉的( ՞ਊ ՞)

 
 

  81L

 
 

  !!!你他妈别卖关子了!见着谁了!谁谁谁

 
 

  82L

 
 

  我他妈胆战心惊!我现在赶去巴蜀还来得及吗

 
 

  83L

 
 

  楼上别做梦了。巴蜀那么大,山头那么多,谁知道是哪儿块地方啊

 
 

  84L

 
 

  我靠,楼主你怎么这个亚子

 
 

  85L

 
 

  楼主你看说说你在巴蜀什么地方!我这就赶过来

 
 

  86L

 
 

  哇你们这些说要赶过去的人有没有考虑过楼主的?他现在发这个当事人肯定不知道吧,要是知道了还不活剥了他?

 
 

  87L

 
 

  对✓就别去找他们了。闹大了这个帖子都没了

 
 

  88L

 
 

  别把私生饭这种带到这个圈子来哦。他们是真不靠我们吃饭。闹大了就真的不好看了

 
 

  89L[楼主]

 
 

  别来别来!我现在都是悄摸咪给你们发的。我是真的怕他们俩夫妇打我(ŎдŎ;)别说他们俩夫妇了,他们俩的崽儿我都打不过啊

 
 

  90L

 
 

  楼主的求生欲突然出现。还真是焰焰的崽儿啊

 
 

  91L

 
 

  诶,话说你们就没怀疑过楼主是瞎编的吗?

 
 

  92L

 
 

  emmm

 
 

  93L

 
 

  你这么一说,确实是一开始就冲昏了头脑了

 
 

  94L

 
 

  巴蜀人民表示至少土匪多是真的

 
 

  95L

 
 

  楼主敢发照片吗?

 
 

  96L[楼主]

 
 

  ???你们怎么都这个亚子?前一秒还让我继续呢,现在就怀疑我了?

 
 

  97L

 
 

  自从前两年辟谣之后不是就有假消息冒出来了吗

 
 

  98L

 
 

  别又是个假的吧

 
 

  99L

 
 

  万一是真的,楼主被你们伤透了心怎么办?不给继续了怎么办?

 
 

  100L

 
 

  我靠,到底真的假的

 
 

  101L

 
 

  错过100L

 
 

  102L[楼主]

 
 

  我哭泣。冒死给你们拍个远景

 
 

  [练焰背影.jpg]

 
 

  我他妈哭了

 
 

  103L

 
 

  那些怀疑是假的人出来挨打!

 
 

  104L

 
 

  你们这些人把楼主伤的都不用颜文字了!

 
 

  105L

 
 

  楼楼别伤心啊!我们是相信你的

 
 

  106L

 
 

  靠靠靠!虽然糊,但是真的好好看

 
 

  107L

 
 

  这么多年了,终于又看到焰莲了!

 
 

  108L

 
 

  焰莲党过年了啊!

 
 

  109L

 
 

  楼楼快出来啊,还是有很多人相信你的啊

 
 

  110L

 
 

  焰莲过年了。那我们其他的CP粉呢!

 
 

  111L

 
 

  单身狗只能靠磕cp来感受恋爱了(疲惫的微笑)

 
 

  112L[楼主]

 
 

  让我过了今晚再说吧。哭泣(๑′°︿°๑)

 
 

  113L

 
 

  楼主别抛弃我们鸭

 
 

  114L

 
 

  啊啊啊啊我们CP粉还等着你呢。你还没说你见着谁了!

 
 

  .

 
 

  .

 
 

  .

 
 

  .

 
 

  169L

 
 

  白天了白天了!

 
 

  170L

 
 

  楼上是没睡还是早起?

 
 

  171L

 
 

  巴蜀人民赶来吃瓜

 
 

  172L[楼主]

 
 

  嗝。我还是按捺不住我的蠢蠢欲动的八卦之心!我和你们说啊,昨天女郎被摁头给我们道歉之后,郎君就说要给我们赔罪让我们到他们府上去。本来我以为练练会拒绝的,结果她同意了(๑•̀ㅁ•́ฅ)我们把那个孕妇送回娘家之后就去找他们家了。练练还问我有没有觉得那俩兄妹眼熟。诶呦,我也年纪小我哪里知道哦(小声bb一下,我当时是真没看出来兄妹俩和他们夫妇长得像( ̄Д  ̄)┍)我咖喱港哦,我们一到他们家,焰焰就在门口,我他妈当时都蒙了!٩(º﹃º٩)虽然我年纪小,但是当年的事情多多少少了解到过,这么个在风口浪尖突然消失的人物我怎么能不知道!结果你们猜怎么着?练焰两个一见面就打起来了!我这个小垃圾哪里敢往前凑!(弱小无助但能吃.jpg)

 
 

  173L

 
 

  啊啊啊啊啊楼楼你活了。我焰焰真的有崽儿了,哭泣

 
 

  174L

 
 

  见面就打架是我们焰莲了!当年她们俩打架真的好好玩哦。打着打着就变成焰焰调戏小红花了

 
 

  175L

 
 

  我靠,我也想看两个女神打架!楼主你昨天录下来没啊!想看想看想看

 
 

  176L

 
 

  对对对!我还记得当年韩宫里的姐妹有拍到他们打架的。一开始两家不是还互撕来着吗?结果第二天就有人拍到两个人手牵手一起逛gai。笑到捶地

 
 

  177L

 
 

  我看175L也是想瞎了心了。楼主他都不敢上去233333

 
 

  178L

 
 

  试试就逝世。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179L

 
 

  焰莲党又过年了!当年就好喜欢看他们打架啊!

 
 

  180L

 
 

  说起打架,当年某家也是磕打架的

 
 

  181L

 
 

  对✓那家打架是真的凶。重要的是焰焰还打不过2333。不过主要是那位真的和大家不是在同一个世界的水平啊

 
 

  182L

 
 

  血衣侯啊!真的人家练武他修仙的既视感

 
 

  183L

 
 

  焰焰天泽他们当年重出江湖的时候还一群人在讨论楚韩是怎么把百越吞过来的,结果侯爷一个放大一群人就没话说了。

 
 

  184L

 
 

  算了吧。焰焰当年可是真不待见血衣侯

 
 

  185L

 
 

  对啊。当年焰焰A爆整个时代啊,结果在血衣侯兄妹面前O得什么样子

 
 

  186L

 
 

  算了吧。血衣侯当年可是真待见焰焰

 
 

  187L

 
 

  啊啊啊啊终于有人提到侯爷和明珠了!真的这俩兄妹才是真的A爆啊

 
 

  188L

 
 

  188!

 
 

  189L

 
 

  咋还有抢楼的!

 
 

  190L

 
 

  各位,你们又歪楼了!别什么bb当年了,我要听焰焰现在啊!

 
 

  191L[楼主]

 
 

  我好像看到卫老大了(微笑)

 
 

  192L

 
 

  !!!

 
 

  193L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卫老大果然还是不放心自己老婆,尾随了一路呢吧

 
 

  194L

 
 

  啊啊啊啊卫练粉过年了

 
 

  195L[楼主]

 
 

  趁我还活着我多说说!(`ε´)|昨天他们俩不是打架呢吗。不仅我看懵逼了,那俩崽儿也看懵逼了。女郎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我看她就差搬把椅子吃橘子了ㄟ( ▔, ▔ )ㄏ  郎君倒是上去劝架,结果差点没被练焰摁地上打٩̋(๑˃́ꇴ˂̀๑)(再小声bb一下练焰真的有cp感)。然后他就去找他爹了。我靠靠靠靠靠!实时直播卫老大和人家打起来了!

 
 

  196L

 
 

  !!!!!!!

 
 

  197L

 
 

  卧槽卫老大也来了!

 
 

  198L

 
 

  打起来了!打起来了!直播啊你倒是

 
 

  199L

 
 

  我艹。卫老大和谁打起来了!

 
 

  200L

 
 

  焰莲现在嗑瓜子呢吧

 
 

  201L

 
 

  没人可怜一下那个小郎君吗?太惨了吧,劝架还被自己娘和小姨(?)打233333这个女郎也太可爱了吧

 
 

  202L

 
 

  我也觉得这俩兄妹好搞笑

 
 

  203L

 
 

  关心什么兄妹啊!看打架啊!卫老大多年没和别人打起来了吧。这人谁啊,能让卫老大提剑上去打!

 
 

  204L

 
 

  没说提剑呢!保不齐就赤手空拳打

 
 

  205L

 
 

  卫老大什么时候打架不带鲨齿?

 
 

  206L

 
 

  有。和小红花的时候

 
 

  207L

 
 

  楼上你说这话都丧良心。卫练那是打架吗?那是调情!毕竟“剑,最重要的就是远离感情”23333333

 
 

  208L

 
 

  鲨齿:???

 
 

  209L

 
 

  喂喂喂。你们不关心关心战况关心什么武器啊

 
 

  210L

 
 

  当年的罪过卫老大的只有天泽和白亦非了吧

 
 

  211L

 
 

  我靠,你不说天泽我都忘了他还绑过小红花。我还以为我们白焰就此就要过年了(疲惫的微笑.jpg)

 
 

  212L

 
 

  我他妈也以为是侯爷和卫老大打起来了。毕竟当年要不是因为侯爷,卫老大也不会下狱。

 
 

  213L

 
 

  还有这层关系呢?!!

 
 

  214L

 
 

  章口就莱?这件事还没石锤呢。

 
 

  215L

 
 

  我韩遗。这件事现在还众说纷纭呢。不过确实当年卫老大下狱之后,侯爷就被召回新郑了。

 
 

  216L

 
 

  我也韩遗。到现在还记得当年初代流沙和夜幕打得不可开交,妈的平头小老百姓吓死了好吗

 
 

  217L

 
 

  现在想想老姬也是个人物啊。当初手底下老虎明珠侯爷还有百鸟,现在哪个拎出来不是响当当的人物。还他妈差点娶了小红花!

 
 

  218L

 
 

  老姬当年也是个人物啊楼上。不过他也是真的惨。被侯爷和流沙耍的团团转。要不是他要娶小红花夜幕还能蹦跶很久吧

 
 

  219L

 
 

  他死了不也蹦跶了很久

 
 

  220L

 
 

  你们又歪楼了!而且你们没发现楼主又又又不见了吗?不会被打死了吧

 
 

  221L

 
 

  要是九公子当时没去老秦,夜幕早完蛋了

 
 

  222L

 
 

  我去。都这年头了还踩一捧一呢。当年要不是白甲军抵了波攻击,你韩也早完蛋了。

 
 

  223L

 
 

  就你白亦非能领军打仗,卫老大不行?

 
 

  224L

 
 

  这么久了,楼主可能真的被打死了

 
 

  225L

 
 

  不是说卫老大不行好不好。当年你韩兵力只剩多少?卫老大就算是战神下凡也他妈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好吧。

 
 

  226L

 
 

  说的还真是。当年要是再有个20万兵力,卫老大保不齐真的能保下韩

 
 

  227L

 
 

  怎么又成军事论坛了?楼主消失了啊喂

 
 

  228L

 
 

  不过白甲军是真的强啊。尤其还他妈会打配合,白甲军咻咻咻冰枪打过去,围个圈基本白亦非就无敌了,天泽当初不就这么吃过亏

 
 

  229L

 
 

  当年要是不搞内斗,卫老大加上侯爷和老姬可能真的保得下韩国吧。然后非非为王,阿紫为后,小良子为相,二庄为将。妈的,齐全啊

 
 

  230L[楼主]

 
 

  各位!莫谈政事啊,我们就是灌灌水吃吃瓜啊_(:3」∠❀)_

 
 

  231L

 
 

  你还知道回来啊你。是不是在外面有贴了你!

 
 

  232L

 
 

  真的当年的事还是别谈的好,到时候管理人员来封楼了。还有229L明显做梦了,就算不内斗,老秦也不会停下脚步的

 
 

  233L

 
 

  2333333333

 
 

  234L

 
 

  他妈你倒是拿瓜出来让我们吃啊

 
 

  235L[楼主]

 
 

  啊啊啊啊我刚刚真的要被吓死了ヽ(`д´)ノ没得结果,练焰上去拉人了!第一次见识到这种大场面,我这个小垃圾真的不敢说话哦(◎_◎;)说真,焰家女郎是真的不怕啊,还给了我一把瓜子。她说她这么多年了都没见过她爹拔剑的,这回是开了眼了。不知道韩遗们当年有没有见过这种大场面。反正我是不敢看第二次的

 
 

  236L

 
 

  楼,你溜粉呢你!怎么还不说人是谁啊

 
 

  237L

 
 

  我艹又到关键时候,你倒是说是谁啊

 
 

  238L

 
 

  新郑韩遗表示当年真的被吓得够呛。紫兰轩啊!那么大个紫兰轩啊!说没就没啊!禁军当时还倒了一大片!我也不敢看第二次啊

 
 

  239L

 
 

  我小声bb一下,我赵遗,当年在外游历的时候见着过雪衣堡那一场。不敢看第二次

 
 

  240L

 
 

  我的妈呀。一直都在传雪衣堡那场,也没个结果没个过程,我还以为是假的

 
 

  241L

 
 

  我靠,雪衣堡那战是真的啊?我也以为是假的

 
 

  242L

 
 

  对对对!当时传的有鼻子有眼的,结果双方都跟个没事儿人一样,该上朝上朝,该喝酒喝酒。就都以为是假的

 
 

  243L

 
 

  我我我我没听过这个事儿!咋回事啊

 
 

  244L

 
 

  传闻里的不会都是真的吧

 
 

  245L

 
 

  没那么夸张,有些是真的

 
 

  246L

 
 

  回复244L:你知道当年侯爷有多执着于把焰焰绑回家吗?绑回新郑还不算,还要带她回雪衣堡。标准的巧取豪夺啊。然后百越那边就怒了,正好那段时间老虎出事了,老姬正忙着,百越就联合了流沙一起去刷雪衣堡副本了。不过这些都是传闻,到底咋样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啊

 
 

  247L

 
 

  老虎是侯爷那边的?

 
 

  248L

 
 

  唉,现在的小年轻啊。连夜幕四凶将都记不得了吗?老虎心里苦但是老虎没办法

 
 

  249L

 
 

  夜幕当年可是和罗网都搞上关系的。话说传闻里哪些是真的鸭

 
 

  250L

 
 

  喜提250。就是雪衣堡门口那两个大蝙蝠翅膀大家知道吧,确实是当年被打下来的。还有那个石桥上的洞,不是被老秦人踩出来的,也是当时砸出来的。至于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我当时也只是远远看了一眼。

 
 

  251L[楼主]

 
 

  你们咋还聊上雪衣堡之战了_(°ω°」∠)_

 
 

  252L

 
 

  你他妈终于回来了!快继续啊。人谁啊?

 
 

  253L

 
 

  啊啊啊你在掉我们胃口我就去找我堂哥的表姐的同学的三舅妈的外甥来封你的楼了!

 
 

  254L

 
 

  楼上的,你关系也太表了吧

 
 

  255L

 
 

  诈尸就诈彻底一点好吧。这他妈都快300L了你还没说到重点。

 
 

  256L

 
 

  你们都没注意到吗?女郎说她爹这么些年都没拔过剑。当年和焰焰绯闻传的沸沸扬扬的几位里用剑的可不多吧。

 
 

  257L

 
 

  这年头谁还没把剑啊。我家里还有两把呢。这才257呢还没300L呢。楼楼上

 
 

  258L

 
 

  就是,我良当年还不用剑呢,现在不也用上了

 
 

  259L[楼主]

 
 

  256L真相了 ⊙▽⊙而且这位当年看着就很费钱

 
 

  260L

 
 

  ???当年用剑的那几位

 
 

  261L

 
 

  还能和卫老大打起来?还看起来很费钱?

 
 

  262L

 
 

  我们白焰能说话了吗(ΩДΩ)

 
 

  263L

 
 

  楼上别忘了,还有逆鳞呢。逆鳞看起来也特别费钱

 
 

  264L

 
 

  楼上的,你觉得卫老大会和非非打起来?小红花能不拦着?

 
 

  265L

 
 

  不是拦了吗?!!

 
 

  266L

 
 

  如果是非非的话,那不是卫老大和逆鳞打了吗?焰莲怎么拦啊

 
 

  267L[楼主]

 
 

  回复262L:可以了( ՞ਊ ՞)

 
 

  268L

 
 

  淦淦淦!真他妈是血衣侯拐了焰焰

 
 

  269L

 
 

  妈呀!这个我是真打不过`Д´|

 
 

  27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过年啊!白焰入股果然不亏啊

 
 

  271L

 
 

  奶奶!您当年磕的cpszd

 
 

  272L

 
 

  妈呀,哭泣。当年吵得那么凶,居然最后还是对家赢了。只能希望焰焰好好的了。我去天台了

 
 

  273L

 
 

  楼上组团吗?

 
 

  274L

 
 

  +2

 
 

  275L

 
 

  +3

 
 

  276L

 
 

  我他妈磕到真的了?

 
 

  277L

 
 

  当年焰焰是真的差点和侯爷撕破脸皮啊!没想到他们真的成了!原来当舔狗也是能舔到的吗?

 
 

  278L

 
 

  啊啊啊啊白焰 is RIO

 
 

  279L

 
 

  舔狗可还成?!233333我们侯爷可是走得霸总路线

 
 

  280L

 
 

  嘎嘎嘎。我当年一直以为血衣侯是为了宝藏才对焰焰这么执着的。没想到是因为爱情啊

 
 

  281L

 
 

  可不,侯爷真的一犯到焰焰头上就犯愣。侯爷怎么打架的大家还是有耳闻的吧,装b归装b,但哪次不是凶的一批,结果呢,折在焰焰手上几次?听说当初紫兰轩之战就是侯爷光顾着调情输掉的。

 
 

  282L

 
 

  对!当年紫兰轩被烧了之后新郑不是宵禁很严吗?我那天晚上睡不着就爬到我家楼上吹风去了,我当时就看到gai上着火了,他妈正想叫人呢,结果火就灭了。然后我就看到俩人,我一个土生土长的新郑人,我不认识百越妖女我还能不认识血衣侯吗?妈的我以为是一场生死追逐战呢,结果灭完火侯爷转身就走了!焰焰一开始都没反应过来,呆了好几秒才跑的。

 
 

  283L

 
 

  啊啊啊楼上当初还开帖了!当初一堆人在分析侯爷对焰焰的感情吧,我当年追得可起劲了,然后就因为你的帖子入了白焰股

 
 

  284L[楼主]

 
 

  你们还听直播吗?我猜再过段时间我就要命丧巴蜀了(●─●)他们四个人现在一起喝酒呢。刚刚女郎来向我打听练练的事儿,她好像看到这个帖子了٩(º﹃º٩)

 
 

  285L

 
 

  侯爷就喜欢这种捉捉放放的戏码。后来侯爷不也抓了焰焰好几次,放了她好几次吗

 
 

  286L

 
 

  他们夫妇就很喜欢玩这个调调

 
 

  287L

 
 

  楼主挺住!我们还靠着你的实时直播呢

 
 

  288L

 
 

  啊啊啊啊楼主坚持啊。话说女郎问练练是怎么回事?

 
 

  289L

 
 

  你们说那位女郎会不会来窥屏啊

 
 

  290L

 
 

  你这么说好羞耻的感觉

 
 

  291L

 
 

  我们至今还不知道俩兄妹的名字

 
 

  292L

 
 

  啊啊啊啊啊两个小宝贝看看姐姐吧

 
 

  293L[楼主]

 
 

  (๑˃̵ᴗ˂̵)و我问了,女郎叫棠枝,郎君叫锦衣奴

 
 

  294L

 
 

  我靠,被他们俩看到了。那岂不是白焰夫妇就看到了!

 
 

  295L

 
 

  锦衣奴?这是乳名吧?

 
 

  296L[楼主]

 
 

  (˚☐˚! )/更正!郎君叫景行

 
 

  29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的名字一定是妹妹告诉你的吧。笑到头掉

 
 

  29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几岁了啊。我十岁后之后被外人叫了乳名就特别羞耻

 
 

  299L

 
 

  嘎嘎嘎嘎嘎嘎更正可还行。是不是哥哥听到杀过来了

 
 

  300L

 
 

  棠枝小可爱!景行小宝贝儿!看看姐姐吧

 
 

  301L

 
 

  你们不奇怪楼主的速度吗?是真的被兄妹俩抓了个正着吧

 
 

  302L

 
 

     白焰党快乐啊!孩子都这么皮了,我心甚慰。

 
 

  303L

 
 

  我靠!这贴子岂不是马上就要没了

 
 

  304L

 
 

  妈呀。不用封吧,这可是我这两天的快乐源泉。

 
 

  305L[楼主]

 
 

  回复300L:看了。

 
 

  回复301L:被抓了。

 
 

  回复302L:不皮谢谢。

 
 

  回复303L:不会在爬楼。

 
 

  306L

 
 

  不能吧,楼主要藏好啊!别被发现了

 
 

  307L

 
 

  啊啊啊我的姨母笑还没放下去啊

 
 

  308L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我这是被正主回复了?

 
 

  309L

 
 

  我天,崽儿?这件事儿我能吹一辈子啊!

 
 

  310L

 
 

  啊啊啊啊啊小天使啊!快来姐姐怀里。

 
 

  311L

 
 

  打脸速度就是这么快!

 
 

  312L

 
 

  我的马鸭!我能打听打听现在卫练白焰在干吗?

 
 

  313L

 
 

  啊啊啊啊兄妹俩有没有见过天泽小驱他们呀呀呀呀

 
 

  314L

 
 

  爬楼是在看我们的讨论吗?!!我们说的那些到底是不是真的鸭

 
 

  315L

 
 

  呜咪呜咪呜咪好想见见你们啊

 
 

  316L

 
 

  变成提问贴了吗?!!我来提问兄妹俩几岁了鸭

 
 

  317L[楼主]

 
 

  回复313L:有。

 
 

  回复312L:喝茶。

 
 

  回复314L:还在看。

 
 

  回复315L:会见着的。

 
 

  319L

 
 

  兄妹俩有学驭冰御火吗?好久没见这个特效伤害了!以后能见到吗?

 
 

  320L

 
 

  啊啊啊啊我先看白焰现在的模样啊!我们侯爷和焰焰是不是还和当年一样ʃ͠ʘɷʘ͠ƪ

 
 

  321L

 
 

  这个回复,兄妹俩是不是有强迫症啊。

 
 

  3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之前回复的时候那个排版我是真的舒服。

 
 

  323L

 
 

  强迫到特意先回复313L,我的马鸭,真的太可爱了

 
 

  324L[楼主]

 
 

  真·楼主回来疗✯⸜(ّᶿ̷ധّᶿ̷)⸝✯帮你们打听到了一个好消息,虽然白焰夫妇俩是不会重出江湖了,但是崽崽们要初入江湖了!(●මᴗමσ)σ过不了多久,大概就会在江湖上看见赤手空拳打死两头牛的怪力女郎和负责吃吃喝喝处理后事的乖巧郎君。

 
 

  325L

 
 

  啊啊啊会见着的,是不是要开始闯荡江湖了!我的天,崽崽们冲鸭!

 
 

  326L

 
 

  🐴鸭真的要开始闯荡江湖了!是不是又能看到驭冰御火了!

 
 

  327L

 
 

  嘎嘎嘎怪力女郎和乖巧郎君,白焰家是反过来的吗?我已经脑补出妹妹在前头打架,哥哥在后头嗑瓜子的场景了!葛格你怎么可以这个亚子

 
 

  328L

 
 

  哥哥:雨女无瓜

 
 

  329L

 
 

  不行不行,头都给我笑掉!明明也有可能是哥哥在处理被妹妹揍个半死的人,妹妹在后头吃橘子

 
 

  330L

 
 

  直接哥哥帮妹妹剥橘子然后妹妹吃就完事了!啊啊啊兄妹俩是宝藏啊!!!!

 
 

  331L

 
 

  楼楼楼!能不能发张兄妹俩的照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32L

 
 

  同想看照片啊

 
 

  333L[楼主]

 
 

  回复326L:不存在的,我和我哥都不用

 
 

  回复330L:同样不存在的,我哥少爷身子干不来这事

 
 

  回复331L:依旧是不存在的,等我们俩开始闯荡江湖了你就能知道我俩长啥样了

 
 

  334L

 
 

  我要看一家四口哇哇哇

 
 

  335L

 
 

  看出来了,是哥哥有强迫症,笑死我了

 
 

  336L

 
 

  这个排版哥哥看到要疯啊

 
 

  337L

 
 

  还跳楼回复!哥哥快来拯救排版!

 
 

  338L

 
 

  啊啊啊啊兄妹俩不用冰火吗!好想看的。

 
 

  339L

 
 

  我也以为能看到冰火双绝的兄妹俩呢。啊啊啊还有侯爷的双剑!兄妹俩用吗?一人一把吗?

 
 

  340L

 
 

  啊啊啊兄妹俩什么时候闯江湖啊!

 
 

  341L[楼主]

 
 

  马鸭!玩球球了Σ_(꒪ཀ꒪」∠)那四位知道这个帖子了!我我我我我要被打死在巴蜀了(๑ʘ∆ʘ๑)

 
 

  342L

 
 

  !!!不吧!这个可是我这两天的快乐源泉!

 
 

  343L

 
 

  我的马鸭!楼主快趁现在还有口气快把糖和照片交出来啊!

 
 

  344L

 
 

  xswl隔壁已经开始扒白焰的陈年糖了!全是焰焰怼侯爷,我真是中了白焰的毒

 
 

  345L

 
 

  啊啊啊啊啊不会被封楼吧!

 
 

  346L

 
 

  我只能去隔壁磕陈年糖了吗?!!

 
 

  347L[版主]

 
 

  由于不可抗力,此楼『我好像搞到了什么大事情』已封

 

评论(1)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