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呀么嗑牙痕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白甲兵

  我抬头瞧了瞧头顶上斗大的雪花,琢磨着待会儿换了班是该等着主子拍发下来的年夜饭还是先去找兄弟喝两盅。

 
 

        说起来今年是打我入了白甲军这么多年来头一次在年三十儿吃到主子发下来的年夜饭。虽说往年也有年夜饭来着,但那都是我们白甲兵自发组织的毕竟大过年的,不能回家还不能吃顿好的吗?

 
 

        想想往年都是我们白甲兵自个儿出钱,上头补贴,我们自个儿买点菜煮着吃。你说说我们这些个当兵的能煮出什么好玩意儿来?大家啊也就是图个热闹。但是今年不一样啊,菜不用自个儿买,饭也不用自个儿烧,换了班稍等到饭点就能和兄弟们聚一聚吃年夜饭啊,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这档子变化那都多亏了雪衣堡多了个女主子啊,这女主子那真是又漂亮心又善,就我们侯爷那个臭脾气能有这么个老婆真的是老天不长眼。啊啊啊,这种话要憋在心里,毕竟我不想被侯爷喂蛊。

 
 

        说起我们夫人,当初第一次被我们侯爷关在牢房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要迎来侯爷夫人了。估计你要问为什么了?那是因为我就是当初那个给我们被囚的夫人送饭的小兵啊。

 
 

        那时候还是在春天吧,那天本来是我兄弟值班,结果他居然拉肚子了,出于好心我就帮他去站岗了,站的就是牢房的岗。我呢有幸和侯爷出去打了一场架,打架过程就不多说了,毕竟没我什么事儿,我只知道最后侯爷抓了个百越逃犯,就关在我身后的那座大牢里。

 
 

        当我还在回味着今儿中午难得的鱼肉时,当时我暗恋的那个小厨娘端着桂花糕和酒就来了。我的天哪,我的心怦怦乱跳一瞬间的心花怒放,我觉得我的春天马上就要到了,但是下一刻我就如同热身子倒在凉水盆里那样的心凉,小厨娘说那些糕点是侯爷吩咐拿给里头那个百越女囚的,不是她送来给我的。心痛,心凉,冬天就这么来了。

 
 

        但是我一看到小厨娘那笑意盈盈的样子我又春心萌动了,挡住了另外一个兄弟,我端着食盒就往里头冲。一边回味着小厨娘那肉嘟嘟的小脸,一边看着手里的食盒,不禁陷入了沉思。这个百越女囚是什么人啊,连牢饭都比我们这些小兵好上这么多呢?

 
 

        不过那天我始终没见着我们未来夫人的脸。可惜了可惜了。但是我们夫人身材真的超棒!

 
 

        等我出来时,小厨娘已经走了,难受。又过了一刻钟左右吧,侯爷从里头走出来了?!!

 
 

        我和另外一个小兄弟从对方的脸上看到的大大的疑惑。侯爷什么时候进去的?我进去的时候咋没看到呢?

 
 

       侯爷走之前瞥了我一眼,吓得我两天腿都是抖的。我做错了什么,要你这么看我?哭唧唧。

 
 

       当时我就和另外那个小兄弟打了赌。赌得就是这位百越女囚会成为我们未来侯爷夫人!果不其然,一年后我们白甲军迎来了侯爷夫人!但是,我还是输了钱。因为我赌得是不到半年我们就能迎来这位女主子。没想到啊没想到啊,万花丛中过的侯爷居然折在了我们夫人面前。呵,辣鸡。

 
 

        嘿,说人人就到呢。我们夫人婷婷袅袅走来,那真是风吹扶柳,雨打芭蕉。怎么就这么好看呢。但是天这么冷,我们夫人还是穿得单薄啊,和我们侯爷是一样一样的。唉,奇人异士的事儿我们不懂啊。

 
 

        “几位辛苦了,也快到时间换岗了,你们先下去等着年夜饭吧。”

 
 

        夫人笑意盈盈得看着我们,哎呦,听得我心都软了。

 
 

       “夫人辛苦,站岗本就是我们的职责,况且夫人又为我们置办了年夜饭,哪有让夫人在这儿替我们的理儿。”

 
 

        我是这些人里的头儿,这话当然得我来说,哎呀,和夫人说话真棒嘿。

 
 

       等我说完,其他几个人也纷纷附和。我们夫人真的是在我们小兵里非常得民心了。长得又好看,心又善,对谁都笑意盈盈的,简直就是老婆的典范啊。

 
 

       “那我就和你们一起等侯爷吧。”

 
 

       嗯?!!又被喂了狗粮!我们不是,我们没有,夫人您别瞎说。我们才不是为了等侯爷,我们就是为了看你。嗯,这也是一句要藏在心里头的话,不然会被侯爷冻成冰柱。

 
 

       侯爷回来的时候,我正蹲地上给夫人团雪人,夫人体热,触雪即化,这种团雪球的事情只能我们来。你肯定要问怎么不是我们侯爷来?我们侯爷是会驭冰,但他不会驭雪啊,所以他只会团冰人。

 
 

       侯爷一下马,我们夫人就迎上去了。哎呀呀,瞎了我的狗眼,果然我们该听夫人的话,走才对,搁这儿吃什么狗粮呢。侯爷扫视了我们一圈儿

 
 

        “要玩雪等我回来一起,怎么在这儿?”

 
 

       眼睁睁看着我们侯爷的手就圈上夫人的腰了。唉,我们夫人此刻乖巧的不像话,笑盈盈的看着我们侯爷。

 
 

        “天地良心啊侯爷,我这儿可是为了等你打发时间用的。”

 
 

       我觉得侯爷现在很像是被安抚了的大狗,叼着我们夫人就往里头走,临走临走还瞪了我一眼。折寿了啊喂侯爷,天地良心,我就是为了让夫人打发时间。

 
 

       后头的事情是我家小厨娘看到的,我家小厨娘也是人美心善还烧的一手好菜,就被侯爷提为伺候夫人的丫鬟了,哈哈哈哈哈哈。

 
 

        哈喽哈喽,我就是那个小厨娘,不过我现在是小丫鬟了,但是我家小兵头还是喜欢叫我小厨娘,所以我还是小厨娘(..›ᴗ‹..)

 
 

        夫人出门的时候飘着雪花,回来的时候也飘着雪花。虽然我已经伺候夫人快半年了,但是我看到侯爷还是好害怕啊。侯爷瞪人的样子果然和我家小兵头说的一样,看一眼都要抖上两天,呜,夫人她是怎么受得了侯爷的。゜(ノ)´Д'(ヾ)゜。゜

 
 

        幸好两位主子吃饭的时候不需要我们伺候,我们只需要站在旁边就行。

 
 

        等菜上齐了,侯爷和夫人才入得座,此时两人已经换上了寻常的衣服,侯爷没穿戎装,夫人又换了一套红裳。但是夫人出来的时候脸都红了哟!还好侯府隔音效果好,不然听到了什么不该听的声音,我们可该怎么办哦o(´^`)o

 
 

        “侯爷明日里可有安排?”

 
 

        侯爷和夫人此时是同席而坐,我们几个丫鬟站在他们后头,看不见两个主子的表情,但估计此刻夫人的表情一定和她的声音一样娇媚。腿软了腿软了,我都要把持不住了,侯爷你坚持个啥啊(。-`ω´-)

 
 

        侯爷放下酒爵,似乎摸了摸下巴,沉默了半天才回答我们夫人

 
 

        “大安排是没有,但也没有什么时间。”

 
 

        侯爷你这个回答我都生气了٩(๑`^´๑)۶,大年初一的,你又不是在外参军,韩王都放假了,你还没空。夫人,快打死他。

 
 

       “侯爷还真是大忙人呢。大过年都忙的没人影儿”

 
 

        看吧看吧,夫人生气了吧,打死侯爷你哦。夫人都不高兴了。侯爷你还有闲心喝酒。

 
 

        “焰焰不问问我忙什么吗?”

 
 

        笑笑笑,侯爷你还笑。夫人你太给他面子了,别理他,小脾气拿出来呕死他。

 
 

        “侯爷的事儿,我哪儿敢过问啊。”

 
 

        对,就是这种语气,快怼死他。想想整个儿侯府只有夫人敢这么对侯爷说话啊。

 
 

        “焰焰的胆子不是一向大的很吗?怎么还不敢过问了。”

 
 

        “那侯爷是要忙什么呢?是忙着军机要务啊?还是要忙着陪小妖精啊?”

 
 

        我的天,侯爷你都有夫人了你还要养什么小妖精?虽说这肯定是夫人的气话,但我还是忍不住。毕竟大好的时光,侯爷不留下来陪夫人,夫人一定会很伤心的( •̥́ ˍ •̀ू )

 
 

        我明明白白的听到侯爷的轻笑声,不行哦侯爷,夫人生气了。

 
 

        “倒确实是要陪一个小妖精。”侯爷摸了摸夫人的发髻又开口道,“只是现在这个小妖精醋劲儿太大了,得好好哄一哄呐。”

 
 

        ∑( ̄□ ̄;)我可去你的吧,要人活不要人活了,见天儿狗粮往脸上扔,不生气不生气,这是顶头上司,不能生气。夫人听这话一定很开心吧。你看她都掩嘴娇羞一笑了。

 
 

         “那侯爷不问问我这个小妖精明日里可有什么安排吗?”

 
 

         不是。你们夫妻之间都是这么聊天的吗?(。ŏ_ŏ)

 
 

        “那焰焰有何打算?是要到天上去还是要往海里去?”

 
 

       夫人你不会来一句“往你心里去吧?”人设要崩啊夫人!夫人你不能这样啊。`Д´|

 
 

        “侯爷附耳过来,我告诉你啊”

 
 

        果然是要说土味情话了吧,都不给我们听的,是不是怕我们听着笑话夫人您。夫人,您不能这样。

 
 

        只见侯爷果然俯下身去,结果夫人一句话没说,张嘴就咬上了侯爷的耳骨。

 
 

        !!!∑(°Д°ノ)ノ我天,夫人,您伸舌头了吧。骚不过骚不过,夫妻二人的段位不是我们这些普通人能够企及的到的。我和另一位姐妹暗地里互看了一眼,估摸着待会我们就得下去了。果不其然,侯爷一抬手示意我们下去。

 
 

  我行完礼,一边往后退一边忧叹,本是小可爱的我居然都快被他们夫妻俩带成小司机了。呜,委屈。     

 
 

        我们正退着呢,就听着上头的夫人一声惊呼,我冒死抬眼一看,夫人已经被侯爷拉到怀里了!!!

 
 

        瞎了我的眼,看什么看呐。不知道看了会长针眼吗?再也不看了,呜。还是退下吃年夜饭吧,没准还能和小兵头一起守夜o(*////▽////*)q

 

评论(8)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