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呀么嗑牙痕

【现代paro】吃个屁醋

  烟雾弥漫,灯光迷幻,尼古丁和酒精混合着几分癫狂与黑嗓狂躁交杂。

 
 

  烟灰掉落,那张明艳的脸藏在氤氲的烟雾之后,吐息之间盘旋环绕的烟气还带着淡淡的酒味。

 
 

  焰灵姬拉开紫女身旁的吧台椅,双颊灿若晚霞,她取下口中燃烧了一半的烟,招呼吧台内忙里偷闲的人:“给我调杯森香嗨棒,多放薄荷。”

 
 

  紫女将手旁的烟灰缸推至焰灵姬手边,一手支着脑袋挑眉看向她,开口道:“怎么过来了?”

 
 

  焰灵姬掐灭了手中半截余烟,薄荷的凉意让发昏的神海清醒不少,她长吐一口气似乎将肺中所有的烟气都吐尽了,这才带着揶揄的笑回答道:“你家九公子抱着小红花哭呢,嚷嚷着妹妹成年了就不要哥哥了。”

 
 

  紫女掩嘴一笑,侧目撇了一眼在卡座中哭成泪人的韩非和被抱着腰但满脸写着拒绝二字的红莲,招呼人送了一盘炸鱼和薯条给那边,道:“他们兄妹俩关系一向很好。”

 
 

  焰灵姬托着下巴,她有些醉了,虽然思维还清晰,口齿还清楚,但她知道自己有些醉了,毕竟打昨晚小红莲生日宴开始一直喝到了现在,不醉那是不可能的。接过那杯点缀着薄荷叶的酒轻抿一口,苏打水的刺激感在口腔中炸裂,舌尖舔了舔疲软的后槽牙,道:“那你这个嫂嫂可会吃醋?”

 
 

  “自然不会。”紫女看着已经开始轻微摇晃的焰灵姬忽然想到了前两日听到的事,也带上揶揄的笑意“我听说前两日,运营长出差,差点被人睡了?”

 
 

  焰灵姬皱着眉思索了一会才想起紫女口中的运营长是那个天天睡在身旁的白亦非,侧头看向难得起了八卦之心的紫女,又抿了一口酒:“是啊,韩非和你说的?”

 
 

  “自然。你对这事儿不生气吗?”紫女想起前几个晚上韩非满脸兴奋地和她说起这件事。有一个八卦的丈夫,自己也难免会八卦起来啊。

 
 

  焰灵姬趴在吧台上,发烫的脸颊紧贴着冰凉的酒杯,开口道:“气啊,不然我这会儿哪会在这儿啊。”

 
 

  “运营长身边倒是有不少女人啊。”紫女虽不在大韩集团下工作,却有个身为大韩集团公子却对高层各种八卦极感兴趣的丈夫。对这位掌握集团命脉的运营长倒也算熟悉,这会儿难得八卦事件的女主人公在身旁哪能不仔细八卦八卦,“话说回来,你就不吃醋吗?”

 
 

  “吃醋?”焰灵姬挑着眉看向紫女,似乎是听到了世间最大的笑话,“向来只有别人吃我醋的份儿。白亦非可有正眼瞧过那些女人?我何必吃那莫须有的醋。”

 
 

  “那这回你可不就生气了?”紫女久历酒场,哪能看不出焰灵姬这会儿已经醉了,见她此刻被套话一套一个准忍不住要多问问。

 
 

  “这种事情我要是再不生气,白亦非多没安全感啊。”焰灵姬觉得自己有些燥热,端着酒杯紧贴另一边发热的脸颊,她开始思念白亦非冰冰凉凉的手了,“再说了,那女人也没我好看呐,就算是吃醋,也该是她吃我的醋。毕竟我长得这么好看,就是要别人来吃我的醋的。”

 
 

  紫女见她双颊泛着红,明明是这么自恋的话偏偏叫她说出来就这么合理,她有时也会暗暗羡慕一下那位运营长。

 
 

  “我就是趁着这次机会出来玩玩嘛,你都不知道我有好久没自己出来玩儿了。哼,要说吃醋,白亦非才是,醋缸成精。”焰灵姬是真的醉了,仰头也不管紫女自顾自地说得痛快。

 
 

  忽而有人拿过了焰灵姬手中的酒杯,继而是冰凉的手掌熨帖在她的脸庞。她起身转过头去瞧,正对上那双赤若火焰的双眸。

 
 

  “那这回玩尽兴了没?”白亦非扶着已经开始东倒西歪的焰灵姬,伸手抹去她脸颊上滴落的水珠。

 
 

  焰灵姬一见白亦非便抓着他的手贴在自己脸上,眯缝着双眼浑身散发出舒适的感觉,环圈着他的腰整个人瘫在白亦非身上,仰头笑道:“你怎么才来啊?你再不来我就要和别人跑了。”

 
 

  白亦非捏着她的脸揉了揉,斜眼瞥见一旁的紫女已经端着自己的酒杯走了,暗暗赞叹这个少夫人可比那位八卦心比事业心还重的九公子有眼力劲多了,低头在焰灵姬额间落下一吻,道:“那看来我来得很是时候。”

 
 

  焰灵姬又改环着他的脖颈,将人拉低,窝在他的颈项中,酒气随着热气扑洒在白亦非的颈项上:“你有没有带小妖精回家啊?”

 
 

  “只有你这个小妖精。”白亦非扣着她的腰将人从椅子上捞起,焰灵姬醉了便安安分分地任抱任亲,发烫的脸颊与他泛着凉意的脖颈相接触,薄薄的皮肤下是勃勃跳动的脉搏。

 
 

  焰灵姬倚在白亦非怀中,任由他带着自己离开吧台,她已经有些辨不清方向了,似乎是踩在铺了一层棉花的地板上一般,虽然有些绵软却意外的踏实,微微抬头看向白亦非,道:“那就是没带了。好可惜啊,吃不到醋了。”

 
 

  白亦非低头便见焰灵姬满是星辰的双眸,似乎心底蓄了一池水,本是无风也无浪,偏偏她要化作鲛人深居水底,时不时就要浮上水面搅动一池春水。他有点想亲她了,撇了撇四周近似癫狂的人还是按捺下那点小心思,他屈指抹了抹她眼角的水渍,道:“不是一向只有我吃醋的份吗?”

 
 

  “谁说的,一向是别人恰我们的柠檬。”焰灵姬眯缝着秋水剪瞳,笑得见不着瞳仁。踮着脚抬手捧着他的脸在他唇边落下一吻,又环着他的脖颈蹭了蹭他的脸颊,继续倚着他不知方向地走。

 
 

  本以为白亦非要直接带着她出酒吧回家的,却忽然又听得耳熟的干嚎声:“阿紫啊你看看小红莲,她一成年有了男朋友就不要我这个哥哥惹。我还,我还打不过她男朋友。阿紫,我心里苦。”

 
 

  焰灵姬一扭身便见韩非抱着紫女伏在她的肩头,一手指着安安静静坐在卫庄身旁明显喝懵了的红莲。红莲双手捧着一杯暖牛奶,茫然地一抬头便看见被白亦非扣在怀里的焰灵姬,杯子往桌面一搁,腾地一下从位子上站了起来,开口喊道:“焰焰!”

 
 

  焰灵姬被红莲一喊,酒意又冲上了脑,挣脱开白亦非的怀抱向前跨了一步,也跟着开口喊道:“小红花!”

 
 

  红莲这会儿已经喝得晕头转向了,听得焰灵姬叫自己的名字就忘记了自己刚刚喊她名字的由头,也跨出一步,满脸期待地又喊了一声:“焰焰!”

 
 

  焰灵姬这头已经觉得红莲是和自己玩上了,踏着虚软的步子向红莲跑去,口中高呼:“小红花!”

 
 

  红莲见焰灵姬如此动作,一瞬间心中也就只有要跑过去和她见面的念头,也是高呼:“焰焰!”

 
 

  两人本就没差多少距离,两个来回两人就已经抱在了一起,好一出有情人久别重逢呐!直接看懵了余下众人。还是韩非最先反应回来,又抱着紫女一顿哭:“阿紫你看看她!我这个哥哥还有什么存在的必要!”

 
 

  白亦非和卫庄黑着脸将难舍难分的两人揭开,焰灵姬和红莲还伸长着手去拉彼此的手,满脸泪痕的模样真叫人以为是有人棒打鸯鸯。

 
 

  今天的白亦非也是醋缸成精了,吃个屁醋,已经是醋精本精了!

 

评论(2)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